没啥可写的,收手了

【灵鸽】神奇鸽子在哪里

  
全文简介:灵鸽是如何看待自家主人和别人家主人的
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 自家灵鸽没白养
   
 
摘要:自家主人最大的优缺点。
   
   
小七:我家主人盖世英雄浑身都是优点。当然人无完人,如果他能不成天抱着麒麟打滚,多抱抱我,那他就完美了。
   
小六:冰雪聪明、端庄温柔、大方得体……省略一万字。至于缺点,眼神有问题,非看上小七的主人,小七那样儿他主人能好到哪去。
  
小五:优点做饭相当好吃。缺点做的饭从来不给我吃。你问我是怎么知道饭好吃的,我那么聪明,一看傻大个的口水就明白了。
    
小五(马三娘):少提那婆娘,她才不是我主人,自从她把我轰走了,你们谁见过我找过她?连灵鸽都不知道还敢冒充七剑传人,活该她被拆穿。
     
小四:优点医术好,脾气好,喂的食物好。缺点:总让我四处去送药送药方,你们不能少折腾吗!!
    
小三:优点说到做到、憨厚直爽。缺点缺根弦。
   
小二:我评价主人多不合适,夸得猛了没人相信,损得猛了自己不信。
  
小一:风雅超群,多情多思,有时候脾气也是真暴。
     
   
  
  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 别人家的主人都是奇葩
  
  
摘要:我家主人最好,最大的缺点就是遇到一帮神队友。
   
  
 小七:
蓝兔宫主哪哪都好,尤其是对我和小六好。
 
起初觉得莎丽可怜后来觉得她可敬。
  
离逗逗远点,免得哪天没鸡腿了他把我烤了。
  
昨天还是壮士呢,今天就成奔雷剑主了?
  
黑衣人原来就是他呀,还是穿黑衣更帅。
  
主人你快看啊,这才是撩媳妇儿的正确方式!
  
  
小六:
我对虹猫少侠没有任何意见,更不敢有意见……
  
每次莎丽一来玉蟾宫都和主人聊不少私房话。
  
逗逗就是孩子的身高奶妈的命。
   
虽然看着虹猫调戏主人的手段很着急,但是比大奔强多了。
   
主人你不要相信跳跳,花言巧语半真半假,你忘了当初在金鞭溪他只信虹猫啊。
   
只认老婆,捅我主人的账还没跟你算呢。
   
   
小五:
虹猫挺聪明的。
  
要不是臭婆娘一直在,真想给蓝兔送点儿红枣。
   
不好意思神医,我主人只是接受不了现实,厌恶她自己,不是冲你去的。
   
自从有了这个苦力,主人就轻松了。
  
虽然主人不知道一路上的艰难,但是我还是替主人很感谢跳跳照顾她。
   
达达才不是只顾小家不管外面洪水滔天的人!
  
   
小四:
只会作死折腾主人!
   
只会作死折腾主人!
 
只会作死折腾主人!
  
只会作死折腾主人!
  
只会作死折腾主人!
  
只会作死折腾主人!
  
  
小三:
虹猫少侠好像为主人操过不少心。
  
蓝兔宫主巾帼英雄不让须眉。
   
莎丽总是欺负我主人,主人那个不争气的,有点儿骨气行不行!
   
有逗逗在主人就不会被某个人欺负了。
   
跳跳隐藏得不如主人自然,最后他自己亮了身份再看我主人……
    
达达跟我主人好像不在一个世界。
   
  
小二:
虹猫是不是早就知道主人的身份了?
  
蓝兔如水,润物无声。
  
莎丽如火,热情飒爽。
  
神医是唯一一个能让主人完全不带戒备胡闹的人,神医你应该感到荣幸。
  
大奔直爽得让人爱,鲁莽得让人恨。
  
达达也有自己的苦衷啊,有了牵挂自然不敢放手一搏。
  
  
小一:
虹猫少侠大度,但是主人确实对不起他。
  
如果说蓝兔埋怨过主人的话一定不是因为主人刺伤过她。
   
莎丽不是人比花娇,她和湘妃竹一样看似细弱,实则坚韧非常,厚积而薄发。
  
听说神医以前胆子小,一点儿都没看出来,不过一以贯之地贪吃。
  
大奔这个性子真是得罪了人都不知道,不像主人明知得罪人还是这样。
   
跳跳那双眼和主人一样都像一汪深潭,深不可测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33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月不与游人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